12月08日04:00 欧冠竞彩分析:波尔图或主胜马竞获得出线资格

[1]波图 VS 马德里体育会[2]

开赛时间:12月8日04:00


赛前资讯:

波尔图

  1.波尔图中卫马尔卡诺、边路小将孔塞桑以及老将中卫佩佩三人因伤继续缺席。

  2.中场主力乌里韦本场也面临停赛处罚。


马德里竞技

  1.马竞主力右后卫特里皮尔因伤继续缺席。

  2.希门尼斯以及萨维奇两名主力中卫又在近期先后受伤,也无缘本场比赛。

  3.然而上周末联赛贡献绝杀进球的又一中卫费利佩将接受第二场停赛处罚。

  4.唯一的利好消息是,边路主力卡拉斯科已经回归球队合练,本场有望复出。


早盘分析:

  波尔图和马竞之间只有1分之差,两队都有可能争取小组第二名的出线资格。波尔图在国内联赛的成绩非常出色,而马竞就要稍稍逊色一些。

  首回合两队打成平手,当时马竞在主场让出的一球盘。而此番马竞没能在客场让球,并且是平手初盘。受注后客队受热降水,即时已经来到中低位。从盘路来看,客队还是有不小的受注压力。欧指显示出胜负格局,客胜虽然集中,但胜赔也明显偏低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波尔图或主胜马竞获得出线资格。

早盘建议:波尔图平手;竞彩首选主胜,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