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28日23:59 欧洲杯竞彩推荐:西班牙有望击败克罗地亚晋级

[0]克罗地亚 VS 西班牙[0]

开赛时间:6月28日23:59


赛前资讯:

  1.本场比赛在丹麦哥本哈根的帕肯球场进行,这也是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首次来到其他国家参赛。

  2.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土耳其的恰克尔。此前他执法了本届欧洲杯两场小组赛,分别是匈牙利VS葡萄牙以及乌克兰VS奥地利。


克罗地亚

  1.克罗地亚的大名单中只有12人来自五大联赛,阵容实力比较差。不过另外还有5名球员来自国内的豪门球员萨格勒布迪纳摩,默契程度应该不错。

  2.克罗地亚的阵容核心区域依然是中场,12名五大联赛的球员当中就有5名是中场球员。前锋线上的阵容实力也不弱,就是后防线相对要差不少。

  3.非常不利的消息是,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边锋佩里西奇新冠检测呈阳性,将接受10天的隔离,无缘参加本场比赛。

  4.因伤缺席了前两场小组赛的左后卫巴里西奇已经在小组赛末轮替补上场,因此克罗地亚阵中已经没有任何伤员。


西班牙

  1.西班牙主帅恩里克想要延用小组赛末轮大胜斯洛伐克的阵容。

  2.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小组赛表现低迷,罚丢点球,之后他和他的家人受到了网络暴力。

  3.消息称,西班牙在训练课结束之后都会加练点球,为淘汰赛做好了各种准备。


早盘分析:

  本场两队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克罗地亚胜平负各一场,而西班牙这是一胜两平,两队在小组赛当中的表现并不尽人意,尤其是西班牙完全具备小组第一的实力。克罗地亚虽然是上一届世界杯的亚军,但他们的国际排名还没进前十,阵容实力要比西班牙差不少。斗牛军团世界排名第六位,但他们的表现始终飘忽不定,好在小组赛最后一场5-0大胜斯洛伐克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此前三场小组赛西班牙都在自己的城市塞维利亚度过,本场则是来到了丹麦哥本哈根的帕肯球场,此战对于两队来说都没有球场方面的优势。本场初盘稍稍有些离散,机构给出西班牙让半球低水及半一满水的初盘规格。在中立场格局下来看,这样的让球已经够深,毕竟在18年欧国联客场西班牙让克罗地亚都只有半球。受注之后盘路便开始降水,并且很快便升格一球,并以高水对筹码形成极大的阻挡。虽说西班牙上一战大胜题材能够吸引不少筹码,但当前一球盘力度充足,完全能够分流两端筹码。欧指客胜凝聚,不过平赔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防范,主胜没有任何防范倾向。笔者认为本场西班牙有望击败克罗地亚晋级。

早盘建议:西班牙让一球;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