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24日03:00 西甲竞彩推荐:阿拉维斯或客胜塞维利亚

[4]塞维利亚 VS 艾拉维斯[15]

开赛时间:5月24日03:00


赛前资讯:

塞维利亚

  1.塞维利亚主力左后卫阿库尼亚(30场26首发1球2助攻)以及主力中卫迭戈-卡洛斯(33场1球)二人面临停赛处罚,无缘主场收官战。

  2.塞维利亚22岁的年轻中卫孔德(33场2球1助攻)入选了今夏欧洲杯法国队的大名单。


阿拉维斯

  1.阿拉维斯阵中没有重要的伤缺球员,并且上轮停赛的主力边锋埃德加-门德斯(32场25首发5球1助攻)也将回归。


早盘分析:

  塞维利亚已经保住第四的位置,不过他们还有希望逆转巴萨成为第三,本场收官战意义重大。阿拉维斯赛季尾声表现不错,近五场2胜2平1负,提前实现了保级。

  本场初盘给出一球高水的规格,相比上赛季浅了两档之多,并且也不符本赛季首循环客让半一的规格。受注后盘路便开始受热降水,相比浅盘之下主队的受注压力会很大。欧指主胜凝聚,平赔偏高,但负赔有压制防范的倾向。笔者认为本场阿拉维斯或客胜塞维利亚。

早盘建议:阿拉维斯受让一球;竞彩首选主负,谨慎可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