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24日00:30 西甲竞彩推荐:赫塔菲有望客胜收官

[10]格拉纳达 VS 赫塔菲[16]

开赛时间:5月24日00:30


赛前资讯:

格拉纳达

  1.格拉纳达阵中依然有很多伤员,半主力左后卫内瓦、轮换中卫巴列霍、主力中前卫埃雷拉、轮换后腰蒙托罗(22场17首发1球1助攻)、半主力边锋肯尼迪(28场18首发4球3助攻)都还未痊愈。

  2.轮换右后卫维克托-迪亚斯(16场7首发2助攻)还在隔离当中,半主力后腰戈纳隆(25场18首发1助攻)又在上轮受伤。

  3.半主力前锋索尔达多(28场16首发9球)本场解禁,但轮换左后卫基尼(19场12首发1球)以及主力中卫多明戈斯-杜阿尔特(29场1球)又面临停赛处罚。


赫塔菲

  1.赫塔菲轮换前锋安赫尔-罗德里格斯(33场12首发5球)上轮只踢了24分钟便受伤下场,可能会缺席本场收官战。

  2.主力中前卫阿兰巴里(34场3球)、半主力后腰蒂莫尔二人面临停赛处罚。


早盘分析:

  格拉纳达排名联赛中游,赛季尾声连输四轮,他们早已失去了战意。赫塔菲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最后一场比赛应该也没有多少战意。

  本场盘口给出平手初盘,主队是中低水一方。初盘规格比较勉强,格拉纳达领先分数不少,完全可以站上主让立场。受注后盘路稍有升水,主队愈发显得便宜,对筹码的阻力根本不够。欧指显示出胜负格局,负赔压制力度不小。笔者认为本场赫塔菲有望客胜收官。

早盘建议:赫塔菲平手;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