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月26日17:00 日联竞彩分析:川崎前锋有望拿下揭幕战

[1]川崎前锋 VS 横滨水手[9]

开赛时间:2月26日17:00


赛前资讯:

川崎前锋

  1.川崎前锋上赛季创造了多项日联的新纪录,完全得益于球队的阵容实力。新赛季,俱乐部与主帅鬼木达续约,并且多数主力球员都选择留在球队。

  2.中场主力守田英正转会去了葡超球队圣克拉拉,中场老将中村宪刚则是退役,轮换边前卫斋藤学转会去了名古屋鲸八。人员流失并不算特别严重。

  3.引援方面前来了名古屋鲸八的中场外援若昂-施密特。

  4.球队主力左后卫登里享平锁骨骨折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本场无法出战。此外,轮换左后卫车屋绅太郎以及轮换中前卫大岛僚太可能都会缺席揭幕战。


横滨水手

  1.休赛期,横滨水手租借的前锋埃里克期满归队,并转会到了中国长春。另一名外援前锋儒尼奥尔-桑托斯则是转投去了广岛三箭。不过新援塞阿拉以及埃尔贝的加入又与儒尼奥尔组成了新的巴西三叉戟。

  2.除此之外,横滨水手阵中的绝大多数主力斗鱼俱乐部续约,人员流失并不大。包括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也与球队完成了续约。

  3.横滨水手阵中伤员不少,并且都是外援。包括主力后卫提拉通、主力前锋马科斯-儒尼奥尔以及半主力中卫蒂亚戈-马丁斯都无缘首战。


早盘分析:

  新赛季揭幕战由三冠王川崎前锋主场迎战上赛季排名中游的横滨水手。从上赛季来看两队的差距实属不小,横滨水手落后了36分之多,这完全是强队与保级队之间的分差。

  本场机构给出半一中水的初让规格,部分半球中低水的机构也是很快便调整升上半一盘。初盘让球与上赛季持平,符合两队的基本面情况,机构也没有过分高看卫冕冠军,并未给其造势。受注后盘路表现稳健,走势没有异常。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偏高不设防。笔者认为本场川崎前锋有望拿下揭幕战。

早盘建议:川崎前锋让半一;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