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26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有望不败

[13]毕尔巴鄂竞技 VS 赫塔菲[13]

开赛时间:1月26日04:00


赛前资讯:

毕尔巴鄂竞技

  1.毕巴助攻农场轮换球员乌奈-洛佩斯(11场6首发2球)因伤继续缺席,主力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在上轮受伤,本场可能也会缺席。

  2.利好消息是,缺席了上轮联赛的主力左后卫尤里-贝尔奇切(16场3助攻)已经在国王杯中替补出场,本场应该能够回到首发阵容当中。


赫塔菲

  1.赫塔菲轮换边锋于纳尔因伤继续无缘。主力前锋胡安-埃尔南德斯(14场2球3助攻)也还在恢复当中。

  2.主力左后卫马蒂亚斯-奥利韦拉以及主力中卫卡瓦科本轮也出战存疑。


早盘分析:

  毕巴在上周拿下巴萨,夺得了西超杯的冠军,这对于提升士气有大大的帮助。联赛中赫塔菲排名更高,积分领先2分,并且近期两连胜状态也不错。

  本场初盘给出平半中水,初盘规格虽然不及往绩的半球和半一盘,但在目前的基本面下已经算是不错。受注后盘路稳定在中水区间,走势上也没有任何异常情况。欧指主胜集中,但平赔有所防范,负赔倒是高企。笔者认为本场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有望不败。

早盘建议:毕尔巴鄂竞技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需防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