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皇马应是小胜格局

[4]皇家马德里 VS 艾拉维斯[15]

开赛时间:11月29日04:00


赛前资讯:

皇家马德里

  1.皇马队长中卫拉莫斯(8场2球)、中场主力巴尔韦德(8场3球1助攻)、主力前锋本泽马(8场4球3助攻)以及替补右后卫奥德里奥索拉因伤继续缺席。

  2.轮换前锋约维奇继续接受隔离。替补中卫米利唐已经转阴回归了球队合练。

  3.周中欧冠与国米一战,皇马几乎倾尽主力,体能方面消耗不小。


阿拉维斯

  1.阿拉维斯主力中前卫蓬斯因伤继续缺席。替补边前卫布尔吉以及队长中前卫马努-加西亚正在接受隔离。

  2.主力边前卫埃德加-门德斯(9场1球1助攻)本场解禁复出。


早盘分析:

  皇马在周中双杀国米,不过联赛中的表现却比较勉强,近期2胜1平2负,成绩只是平平。阿拉维斯连续四轮不败,不过其中三场都是平局,状态也不算好。

  本场机构给出球半中水的初盘规格,初盘让球相比以往交手差了很多。受注后盘路更是走上了满水,盘路上来看机构对皇马的信心还在走低。浅盘满水显得非常便宜,更何况两队的差距悬殊。欧指方面倒是没有任何异常。笔者认为本场皇马应是小胜格局。

早盘建议:阿拉维斯受让球半;竞彩让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