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01:30 西甲竞彩预测:韦斯卡或主平塞维利亚

[20]威斯卡 VS 塞维利亚[7]

开赛时间:11月29日01:30


赛前资讯:

韦斯卡

  1.韦斯卡替补后卫加斯顿-席尔瓦已经脱离了伤病名单,本场或许会复出。

  2.右后卫佩德罗-洛佩斯(4场1助攻)扭伤了脚踝,本场能否出战存疑。

  3.此前受伤缺席了较长时间的前锋冈崎慎司已经在上轮替补出场,而本场将直接搭档拉米雷斯(5场3首发2球)首发。


塞维利亚

  1.塞维利亚轮换左后卫埃斯库德罗(4场2首发1球)周中欧冠伤到了手肘,加入了伤病名单。另外,主力左后卫阿库尼亚以及轮换边前卫苏索则是继续缺席。

  2.轮换前锋卡洛斯-费尔南德斯以及门将布努还在接受隔离。所幸上赛季的主力门将瓦茨利克及时伤愈,填补了空缺。

  3.周中欧冠队长右后卫纳瓦斯(8场3助攻)停赛,本场将回归首发。


早盘分析:

  韦斯卡还没有拿到联赛首胜,不过他们平局较多,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塞维利亚近期5战3胜,状态还算不错。

  本场机构给出客让半球满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与上赛季交手持平,机构对塞维利亚的信心保持的不错。受注后盘路小幅降水,目前的半球高水盘面显得比较便宜。毕竟韦斯卡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对筹码毫无拉力可言。欧指客胜凝聚,但平赔有偏低防范的表现,主胜没有防范。笔者认为本场韦斯卡或主平塞维利亚。

早盘建议:韦斯卡受让半球;竞彩首选主平,谨慎可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