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23:15 西甲竞彩预测:马德里竞技客胜可期

[11]华伦西亚 VS 马德里体育会[2]

开赛时间:11月28日23:15


赛前资讯:

巴伦西亚

  1.巴伦西亚主力左后卫加亚(10场1助攻)在上轮联赛中受伤,至少会缺席到下月中旬。此外,门将西莱森、主力中卫迪亚卡比因伤继续缺席。

  2.利好消息是主力前锋马克西-戈麦斯(8场3球)已经伤愈,本场会直接复出回归首发。

  3.最新消息称,在最近一轮的新冠检测中有一名一线球员呈现阳性,不过暂时还没有公布该球员的姓名。


马德里竞技

  1.马竞轮换中前卫埃雷拉以及轮换前锋迭戈-科斯塔(5场2首发1球)因伤继续缺席。轮换后腰托雷拉(4场2首发1球)以及主力前锋苏亚雷斯(6场5球1助攻)目前仍在隔离当中。

  2.周中欧冠马竞基本上派出了全主力阵容,体能方面消耗自然很大。


早盘分析:

  巴伦西亚本赛季的表现不太好,近期除了主胜皇马之外也没有其余的亮点。马竞在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目前6胜2平,是西甲中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不过马竞近期有欧冠缠身,体能方面不太理想。

  本场多数机构给出客让半球的初盘,不过搭配的贴水倒是有些散乱。受注后盘路很快降水,并统一到客让半一高水的规格,走势上有一定的示强倾向,不过当前的规格很充分,水位对筹码的阻力也很足。欧指客胜凝聚,胜平赔都没有防范表现。笔者认为本场马德里竞技客胜可期。

早盘建议:马德里竞技让半一;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