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18:00 亚冠竞彩分析:FC东京有望拿下申花

[4]FC东京 VS 上海绿地[13]

开赛时间:11月24日18:00


赛前资讯:

FC东京

  1.本场比赛在卡塔尔的教育城体育场进行,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中立场。FC东京自然就失去了主场优势。

  2.FC东京主力边前卫东庆悟已经在上轮联赛回到了首发阵容,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利好。

  3.主力门将林彰洋右膝前十字韧带及外侧半月板受伤,本赛季肯定报销。


上海申花

  1.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阵中伤情较多,并且近期赛程密集,本场比赛会继续轮换。

  2.主力门将曾诚、主力右后卫赵明剑、左后卫孙凯、主力后腰姆比亚、主力边前卫曹赟定无名重要球员都因伤恐继续缺席。


早盘分析:

  为了给亚冠留力,日联早就已经将近期该举行的联赛提前打了。中超虽然已经结束,但上海申花近期连续踢了两场亚冠,体能方面还是有不小的问题。此外,由于疫情关系,本场比赛被安排在卡塔尔的教育城体育场进行。从最近的比赛状态来看,上海申花要好很多。

  本场机构给出FC东京让半一中水的初让规格,在中立场格局下,这样的盘口对于FC东京来说非常有力。受注后盘路很快降水,并且连续升格,即时已经来到了一球球半满水的规格。盘路上很有消息球的可能,当前的盘面规格对筹码阻力相当大。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偏高未见防范表现。笔者认为本场FC东京有望拿下申花。

早盘建议:FC东京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