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皇家贝蒂斯或逼平毕巴

[13]毕尔巴鄂竞技 VS 皇家贝蒂斯[7]

开赛时间:11月24日04:00


赛前资讯:

毕尔巴鄂竞技

  1.毕巴右后卫德马科斯在近期确诊感染了新冠,本就在养伤的他将延长复出时间。

  2.前锋科德罗、边前卫伊拜以及中卫诺拉斯科因还在伤病恢复当中。

  3.主力后腰达尼-加西亚(8场1助攻)、右后卫莱奎也都有伤情出现,本轮出战存疑。


皇家贝蒂斯

  1.皇家贝蒂斯阵中伤员也不少,中前卫卡马拉萨、前锋胡安米以及中场老将瓜尔达多继续缺席。

  2.前锋费基尔(8场1球1助攻)以及中场主力卡纳莱斯(9场1球4助攻)也在近期先后受伤,费基尔因此缺席了国家队比赛周,而后者将会缺席到新年。

  3.主力中卫曼迪(7场1球)本场面临停赛处罚。


早盘分析:

  毕巴状态不好,他们目前排名联赛中下游,近况也不是很理想。皇家贝蒂斯多赛一轮,也刚好领先一个胜场,不过近期的状态与毕巴一样2胜3负。从以往交手来看,毕巴在主场有巨大的优势,主场已经连赢了七场。

  本场机构给出平半高水的初让规格,让球与近些年交手持平,只是水位有所上调,初盘规格在当前基本面下算得上合理。受注后盘路逐步走低,走势上来看上盘还是有一定的热度。即时已经来到了中低水,这样的调整实际上对主队不太有利。毕巴虽然处于落后位置,但他们的名气更大,并且往绩在主场也是连胜,示强盘路会增加上盘的热度。欧指主胜集中,但平赔也有明显的防范表现。笔者认为本场皇家贝蒂斯或逼平毕巴。

早盘建议:皇家贝蒂斯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平,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