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巴萨有望拿下与马竞的关键战

[4]马德里体育会 VS 巴塞罗那[12]

开赛时间:11月22日04:00


赛前资讯:

马德里竞技

  1.马竞阵中的老伤员还没有痊愈,右后卫福萨里科、前锋迭戈-科斯塔(4场2收1球)、边前卫比托洛继续缺席。小将左后卫马努-桑切斯(1场1助攻)也在近期受伤加入了伤病名单。

  2.新援中前卫埃克托-埃雷拉在国际比赛周中受伤,也无缘本场关键战。

  3.主力前锋苏亚雷斯(6场5球1助攻)因感染新冠,无法出战面对旧主。同时还有后腰托雷拉(4场2首发1球)也感染了新冠。

  4.唯一的利好消息是边前卫卡拉斯科(5场1首发1球)已经伤愈,将会复出。


巴塞罗那

  1.巴萨两名中卫乌姆蒂蒂以及阿劳霍因伤继续缺席,不过对后防线影响不算很大。

  2.新星边锋法蒂(7场4球)在上轮联赛中受伤,而主力后腰布斯克茨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两人都无法出席本场关键战。

  3.利好消息是,边前卫库蒂尼奥(5场1球2助攻)已经伤愈,并回归了比赛大名单。

  4.主力前锋格列兹曼(7场2球1助攻)将重返万达大都会体育场面对旧主。对于他来说这无疑是异常艰难的客场之旅。


早盘分析:

  马德里竞技近期表现很好,并且攻防两端都俱佳。巴萨上轮虽然5-2大比分拿下了皇家贝蒂斯,但近期的表现还是比马竞差了很多。

  本场初盘给出平手,客队是低水一方,初盘规格依然是倾向巴萨一方。受注后盘路过渡升格客让平半高水,巴萨依然回归了客让立场。马竞表现完全好过巴萨,但盘口规格上却没有得到支持。巴萨客让立场比较坚决,高水对筹码也形成了较好的阻力。欧指显示胜负格局,客胜的表现也更为理想。笔者认为本场巴萨有望拿下与马竞的关键战。

早盘建议:巴塞罗那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