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20:00 西甲竞彩推荐:莱万特或逼平毕巴

[19]毕尔巴鄂竞技 VS 莱万特[16]

开赛时间:10月18日20:00


赛前资讯:

毕尔巴鄂竞技

  1.毕巴左后卫尤里在国际比赛周中新冠检测呈现阳性。替补前锋科德罗这是在友谊赛中手掌骨折,也无缘本场比赛。

  2.中卫诺拉斯科因以及右后卫德马科斯两人因伤继续缺席。

  3.好消息是,主力中卫耶赖-阿尔瓦雷斯已经伤愈,将在本场回归首发。边前卫伊拜也已回归了合练,复出在即。


莱万特

  1.莱万特主力边前卫鲁文-罗奇纳已经伤愈,本场将会直接回归首发阵容。另外,边锋埃尔纳尼也已伤愈。

  2.首次被西班牙国家队征召的莱万特中场大将坎帕尼亚(4场1助攻)已经公开表示想要离开球队。不过俱乐部主席表示,低于3000万不会放人。


早盘分析:

  两队都踢了四场联赛,成绩同样都是1胜3负,状态糟糕,特别是对于毕巴来说。从往绩交手来看,毕尔巴鄂在主场完全处于上风。10个主场都拿下了7场胜利。

  本场机构给出半球中高水,初盘让球相比以往来看还是差了不少,机构对毕巴的信心有所走低。受注后盘路走高动摇,即时已经来到高水位。结合以往交手来看,目前的盘面相当便宜,难以对筹码形成足够的阻力。欧指主胜集中,平赔明显压制防范,负赔偏高。笔者认为本场莱万特或逼平毕巴。

早盘建议:莱万特受让半球;竞彩首选主平,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