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08日18:00 日联竞彩推荐:川崎前锋应是一球小胜的格局

[1]川崎前锋 VS 大分三神[14]

开赛时间:8月8日18:00


赛前资讯:

川崎前锋

  1.周中日联杯,川崎前锋大幅轮换的情况下,3比2击退全主力出战鹿岛鹿角,球队各项赛事豪取8连胜,球队士气与信心均处最巅峰。

  2.日本足协公布了日职联7月最佳球员,川崎前锋攻击型中场家长昭博当选。7月份的6场联赛,家长昭博贡献3球2助攻,率队6战全胜,是球队中场的进攻枢纽。

  3.川崎新援中场三笘薫,本赛季从筑波大学加盟球队,在经历赛季初的枯坐板凳后,最近开始频频出场,最近4场替补出战的情况下,贡献1球2助攻,而周中日联杯更是帮球队首开纪录。


大分三神

  1.周中日联杯,大分三神全替补出战大阪钢巴,球队先失1球的情况下,最终1比1逼平对手。终结了联赛4连败的低迷走势。

  2.大分主力前锋知念庆,本赛季以租借身份从川崎加盟大分三神,本场比赛由于租借条款,将无缘对阵旧主。值得一提的是,知念庆的状态刚刚渐入佳境,在上轮客场对阵清水的比赛中,贡献1球1助攻。


早盘分析:

  川崎前锋上轮拿下了与大阪钢巴的关键一役,联赛打出了7连胜的绝佳表现,依然以5分的优势领跑。大分三神这是非常糟糕,近期4连败,情况与主队天壤之别。以往交手川崎前锋保持不败,并且胜率和赢盘率都极高。

  本场盘口初开一球低水,初盘让球与以往基本持平,不过在目前基本面差距下却谈不上充分。受注后盘路很快过渡升格一档,走势早期便有示强表现,这对于上盘来说非常不利。两队基本面差距实在太大,这样的盘路调整无疑会加剧上盘热度。欧指方面倒是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笔者认为本场川崎前锋应是一球小胜的格局。

早盘建议:大分三神受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