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14日22:30 德甲竞彩分析:科隆主胜可搏

[10]科隆 VS 美因茨05[15]

开赛时间:3月14日22:30


赛前资讯:

科隆

  1.科隆主力中卫奇乔斯(20场1球1助攻)因伤缺席,此外还有两名不重要的球员也伤缺。

  2.比较不利的是,另一名主力中卫博尔瑙(21场5球)又因肌肉问题可能无法首发。


美因茨

  1.美因茨阵中同样是一名主力中卫斯特凡-贝尔因伤缺席。而主力门将曾特纳又在上轮联赛中伤到了膝盖,本赛季完全报销。

  2.轮换前锋马特塔(10场2球1助攻)在上轮联赛中吃到了红牌,本场停赛。

  3.利好消息是,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的主力后卫圣朱斯特(18场2球1助攻)、轮换中卫哈克也有望回归。


早盘分析:

  本周末的德甲都会空场进行,从下周开始便全面停赛。科隆目前排名中游,近期3胜2负,状态不错。美因茨排名倒数第四,落后主队6分,近期2胜2平1负,状态也算是比较不错。从以往交手来看,科隆已经连续9场保持不败,不过近些年平局还是居多。

  本场机构给出半球中水,初盘让球相比以往交手的基础规格还是深了不少,机构对科隆的信心还是要强很多。受注后盘路调整降水,接近中盘升格半一,盘口力度增强,自然对筹码的阻力也更大。科隆基本面上有一定优势,但半一也算是深让,并且美因茨需要保级,近来状态也不错,对筹码拉力自然就不小。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明显高企未见防范。笔者认为本场科隆主胜可搏。

早盘建议:科隆让半一;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