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13日04:00 欧联竞彩分析:国米有望拿下首回合

[3]国际米兰 VS 赫塔菲[4]

开赛时间:3月13日04:00


赛前资讯:

国际米兰

  1.由于意大利目前国内新冠疫情严重,并且国米所处的米兰更是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因此本场比赛会采取空场进行。

  2.国米阵中仅有替补边前卫摩西、轮换中前卫森西两名伤员,对阵容的影响不大。

  3.在上一场欧联中停赛的主力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欧冠6场5球)本场将解禁复出。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也在上周末伤愈复出。


赫塔菲

  1.赫塔菲轮换中场蒂莫尔(欧联6场1助攻)是阵中唯一的重要伤员。

  2.赫塔菲俱乐部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前往米兰去踢本场比赛,并且态度非常坚决。


早盘分析:

  国米近来连输两场客战,不过对手分别是拉齐奥和尤文图斯,上周末国家德比的失利对他们肯定造成了不小的打击。赫塔菲在西甲中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发挥,同样是连输两支强队后,他们又打出了1胜1平的回暖走势。

  本场盘口给出半球低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比较有力,国米是欧联的热门球队,而赫塔菲作为新军,但表现非常不俗,上一圈中淘汰阿贾克斯就吸粉无数。受注后盘路逐步走上中水格局,配合国际米兰连败的题材形成示弱走势,很好的将筹码赶往了下盘。欧指主胜凝聚,平赔有一定的防范表现,负赔明显高企。笔者认为本场国米有望拿下首回合。

早盘建议:国际米兰让半球;竞彩首选主胜,谨慎可补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