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19日04:00 西甲竞彩分析:马德里竞技客场或被对手逼平

[16]伊巴 VS 马德里体育会[3]

开赛时间:1月19日04:00


赛前资讯:

埃瓦尔

  1.埃瓦尔主力边前卫奥雷利亚纳(16场4球4助攻)三场停赛结束,本场解禁复出。不过主力中卫保罗-奥利维拉(17场1球)又面临停赛处罚。

  2.半主力中卫拉米斯(7场1球)、主力中卫阿尔韦利亚、主力前锋基克-加西亚(15场3球)3人还未复出。埃斯卡兰特(16场1助攻)、迪奥普(15场1球)两名主力后腰也都出战存疑。

  3.球队租借签来了佛罗伦萨中场球员克里斯托弗洛,该球员曾效力过塞维利亚及赫塔菲,西甲经验还算丰富。不过这笔交易是为了防止队长埃斯卡兰特离队之后的中场配置不足。消息称,队长埃斯卡兰特已经前往罗马,准备接受拉齐奥的体检。


马德里竞技

  1.马竞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11场2球2助攻)、半主力边前卫勒马尔因伤继续无缘。

  2.才复出不久的主力中前卫科克(17场1球1助攻)右大腿患肌腱病变,主力中卫吉梅内斯左腿肌肉水肿,这两名重要球员也无法参加本场比赛。


早盘分析:

  埃瓦尔表现糟糕,他们排名已经快跌到下游,近期的成绩也颇为糟糕。马竞在上周末输掉了西超杯决赛,不过近期的整体表现完胜本场对手,并且联赛积分上马竞也还领先16分之多。

  本场机构给出客让半球低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相比以往交手的常态还是稍浅了一些。受注后盘路倒是没有明显变动,上盘虽然没有表现出热度,但结合两队的差距来看,半球低水很难对筹码形成足够的阻力。欧指客胜凝聚,平赔也明显压制防范,主胜倒是很高。笔者认为本场马德里竞技客场或被对手逼平。

早盘建议:埃瓦尔受让半球;竞彩首选主平,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