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竞彩分析:西班牙有望大胜对手完美收官

[0]西班牙 VS 罗马尼亚[0]

开赛时间:11月19日03:45


赛前资讯:

西班牙人

  1.比利亚雷亚尔4人入选本期大名单是最多的俱乐部,而他们的头牌赫拉德-莫雷诺在马耳他的比赛中大为出彩,个人独造4球(1球3助)。

  2.而由于完全不用为出线担心,西班牙国家队也意在锻炼新人,赫拉德-莫雷诺、萨拉维亚、保-托雷斯与奥尔莫均在上仗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取得检验的成果。

  3.西班牙公布最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莫拉塔和帕科回归,萨格勒布迪那摩妖星奥尔默首次入选国家队。

  4.由于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在联赛中受伤,退出本次国家队集训,顶替他的是狼队前锋阿达玛-特劳雷。


罗马尼亚

  1.罗马尼亚落后第二的瑞典4分,彻底无缘出线,而由于他们在欧国联中也未能取得小组第一,没有资格参加附加赛,意味着明年的正赛将看不到罗马尼亚的出现。

  2.尽管罗马尼亚在本次预选赛中打进了17球,火力与瑞典相当;但他们的入球基本是在法罗群岛、马耳他两支鱼腩部队身上打进,面对强队进攻依然乏力。

  3.值得一提的是,罗马尼亚本次预选赛客场表现反而略好于主场,除1-2惜败瑞典外,其余3战取得2胜1平。不过如今球队已经出局,斗志丧失,是役挑战西班牙稳健的主场难有好的发挥。


早盘分析:

  本小组的前两名已经定格,西班牙以头名身份晋级正赛,罗马尼亚则是出局。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太大的意义,自然有很多大牌球星都不会拼全力,甚至不会出场。

  本场机构给出两球低水的初让规格,让球方面的力度丝毫未减,机构对西班牙在预选赛中的状态非常忌惮,因此只有用深盘来尽力阻挡筹码的流入。后市的走势也非常平稳,上盘一直稳定在中低水区间控制赔付压力。欧指方面更是毫无异常表现。笔者认为本场西班牙有望大胜对手完美收官。

早盘建议:西班牙让两球;竞彩让球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