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竞彩预测:葡萄牙客场穿盘希望不大

[0]卢森堡 VS 葡萄牙[0]

开赛时间:11月17日22:00


赛前资讯:

卢森堡

  1.卢森堡身为一支弱旅,他们的失球虽然并不算太多,至今14粒失球是该组中第3少的;但他们目前已经保持着连续12场各项赛事均有失球纪录,零封能力有限。

  2.卢森堡进攻方面亦相对萎靡,不过过去3场预选赛主场他们均收获入球,过去8场主场正赛仅有1场遭遇零封,上场替补上阵斩获入球的大卫-图佩是役有望进入首发。

  3.卢森堡的阵容构成较为复杂,球队的阵容由12国联赛球员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条线上均有德系球员坐镇。


葡萄牙

  1.C罗已经连续5场国家队比赛破门,平了个人国家队生涯最佳纪录。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5个帽子戏法,在国家队的第9个帽子戏法,总裁目前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98球,距离百球仅差两球。

  2.尽管本期大名单缺少了天才菲利克斯,但葡萄牙的攻击力丝毫没有减弱,除C罗外,法兰克福前锋帕森西亚将其在俱乐部的表现带到国家队中,上仗传射建功。而曼城中场大将B.席尔瓦继续发挥其发动机作用,贡献1球2助。

  3.C罗对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矛盾已不再遮掩。连续两场被萨里以“伤病”为由换下场的C罗,回到葡萄牙国家队直言:“我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而是‘特别好’!”


早盘分析:

  本场比赛是卢森堡在本场预选赛中的告别赛,他们无欲无求,更何况对手是卫冕冠军葡萄牙。葡萄牙上场在C罗的带领下,再次大胜完爆对手,本场比赛必须拿下才能保住第二名的出线资格。

  本场盘口给出客让两球半中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力度充分,相比葡萄牙此前客让立陶宛还深了接近一档。受注后盘路缓步走高,走势上有一定的动摇态势,但并无退盘之意。不过结合此前葡萄牙的穿盘率来看,目前的高水还是有很大的压力。欧指方面没有明显的防范之意。笔者认为本场葡萄牙客场穿盘希望不大。

早盘建议:卢森堡受让两球半;竞彩让球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