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竞彩分析:西班牙人或遭遇两连平

[0]瑞典 VS 西班牙[0]

开赛时间:10月16日02:45


赛前资讯:

瑞典

  1.此次瑞典的大名单中有11人来自五大联赛,多集中在中前场,但最为有实力的是曼联后卫林德洛夫。

  2.瑞典阵中没有任何伤停情况,本场可以派出最强阵容。

  3.缺席了上场比赛的中卫林德洛夫将会回归首发。本赛季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的前锋伊萨克(欧预赛7场2首发3球)本场也会进入首发名单。


西班牙

  1.西班牙队长中卫拉莫斯(7场4球)因累积黄牌停赛。

  2.媒体预测,相比上场比赛,除了拉莫斯的位置将被伊尼戈-马丁内斯顶替外,其余位置的首发将不会改变。


早盘分析:

  两队分别排名小组第二和第一位,瑞典落后西班牙人5分,本场比赛直接关系到最终的出线形势。瑞典上场客场轻松大胜马耳他,状态不错。而西班牙则是在客场被挪威逼平,预选赛的连胜走势就此终结,想必士气遭到一定打击。

  本场盘口给出客让半一低水的初让规格,结合首回合球半两球来看,本场让球比较一般,机构对西班牙的信心有所下滑。受注后盘路更是大步走高,不到中盘便退盘半球。本场随时关键大战,瑞典又坐镇主场,但实力更强的西班牙始终是受注重点,半球低水根本难以对筹码形成足够的阻力。欧指客胜虽然凝聚,但平赔却也明显压制凝聚防范。笔者认为西班牙人或遭遇两连平。

早盘建议:瑞典受让半球;竞彩首选主平,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