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竞彩分析:奥地利客胜是首选

[0]斯洛文尼亚 VS 奥地利[0]

开赛时间:10月14日02:45


赛前资讯:

斯洛文尼亚

  1.斯洛文尼亚阵中仅有6人来自五大联赛,其中实力最强的无疑是门神奥布拉克,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成绩。

  2.此前在欧预赛中打进两球的边前卫西尔尼戈伊因伤缺席了此次大名单,替补前锋扎霍维奇则是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3.在不敌北马其顿之后,本场比赛将会作出一些改变。


奥地利

  1.奥地利阵中多达20名球员来自五大联赛,不过几乎都是出自德甲。其中还有中超球迷非常熟悉的阿瑙托维奇。

  2.本场比赛多名球员将因伤缺席,包括主力右后卫莱纳、主力左后卫阿拉巴、小将中卫林哈特以及替补中前卫格里利奇。

  3.同时,头号射手阿瑙托维奇(7场6球1助攻)、主力中前卫莱默尔(5场1球3助攻)以及轮换中卫波斯奇3人本场也出战存疑。


早盘分析:

  两队分别排名该小组第二和第三位,斯洛文尼亚领先奥地利1分。主队近来3连胜,状态不错,而奥地利也是3胜1平,表现可圈可点。国际排名上奥地利无疑是要高出斯洛文尼亚一些。

  本场盘口给出平手初盘,初盘机构给出的水位有些分散,但受注后很快便统一到主队超高水,即时更是走上了极限高水。从初盘表现来看,机构对近来表现火热的斯洛文尼亚还是没有信心,目前的盘面来看,主队可以说是非常便宜。欧指显示胜负格局,客胜偏低,主胜已经在走高。笔者认为本场奥地利客胜是首选。

早盘建议:奥地利平手;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