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竞彩分析:克罗地亚有望客胜继续领跑

[0]威尔斯 VS 克罗地亚[0]

开赛时间:10月14日02:45


赛前资讯:

威尔士

  1.威尔士此次大名单中,有11人来自五大联赛,其余的也基本来自英冠、英甲,阵容实力不俗。

  2.因伤缺席了上次国家队大名单的中场大将拉姆塞本次回归。但媒体消息称,目前拉姆塞的腿伤并未痊愈,本场可能无法出场。

  3.球队的年轻中卫阿姆帕杜(欧预赛4场)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到莱比锡红牛,但根本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并且他在此前已经因伤退出了集训名单。


克罗地亚

  1.克罗地亚本次大名单有12人来自五大联赛,并且多集中在中前场,尤其是中场非常豪华。

  2.入选了大名单的中卫米特洛维奇因伤无缘本场比赛,而中场主力布罗佐维奇(5场2助攻)本场也面临停赛处罚。

  3.球队目前的主力前锋佩特科维奇算是国家队新人,不过他在5场欧预赛中已经打进3球,状态非常不错。


早盘分析:

  威尔士在小组排名倒数第二,不过他们少赛一场,目前仅落后排名头名的本场对手克罗地亚4分,因此本场非常关键。克罗地亚在本届预选赛中的表现尚可,5战3胜1平1负,状态比较稳定。

  本场机构给出客让平半超高水的初让规格,初盘整体看似偏虚,但实际上也算是合理让步。威尔士国际排名不如克罗地亚,但实力也并不算弱。受注后盘路没有明显调整,上盘没有动摇表现。欧指客胜集中,平赔偏高,主胜仅是合理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克罗地亚有望客胜继续领跑。

早盘建议:克罗地亚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