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竞彩推荐:西班牙客场有望大胜挪威

[0]挪威 VS 西班牙[0]

开赛时间:10月13日02:45


赛前资讯:

挪威

  1.挪威大名单中仅有4人来自五大联赛,其中最为大牌的是皇马青训产品厄德高,另外还有深圳佳兆业外援中场塞尔纳斯。

  2.在奥甲萨尔茨堡红牛表现极为出色的前锋埃尔林-哈兰德(奥甲8场11球4助攻)因伤退出了大名单,中卫加布里埃尔森因伤未能入选。

  3.苏超中卫阿热重返此次大名单,顶替上场表现不佳的雷吉纽森。


西班牙

  1.西班牙此次大名单相比以往有所不同,马竞和巴萨都仅有一名球员入选,分别是萨乌尔和布斯克茨,反倒是比利亚雷亚尔贡献了4名球员。大名单中有两名新人首次入选,分别是塞维利亚左后卫雷吉隆以及比利亚雷亚尔中卫保-托雷斯。

  2.巴萨天才边锋法蒂因伤落选,此前2场打进3球的多特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也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

  3.阿森纳边前卫塞瓦略斯因腿筋伤势困扰,本场无法出战。


早盘分析:

  挪威在小组排名第四,但是他们落后2、3名不多,所以还可以奋力一搏。西班牙无疑是小组头名,目前全胜战绩,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首次循环西班牙主场让两球高水,最终小胜,此番作客机构给出客让一球低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合理,水位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受注后盘路稍稍走高,可见上盘并没有热度,一球盘形成了有效的分流格局。欧指客胜凝聚,胜平赔都是高企状态。笔者认为本场西班牙客场有望大胜挪威。

早盘建议:西班牙让一球;竞彩让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