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竞彩推荐:葡萄牙或难大胜对手

[0]葡萄牙 VS 卢森堡[0]

开赛时间:10月12日02:45


赛前资讯:

葡萄牙

  1.葡萄牙本次大名单有14人来自五大联赛,球队核心C罗也入选,阵容实力非常不错。

  2.球队主力边前卫贝尔纳多-席尔瓦(欧预赛4场1球3助攻)近期涉嫌种族歧视遭到英足总的指控。

  3.上一场球队队长C罗(4场5球)独中四球,职业生涯进球数已经达到698球,本场他无疑想打破700大关。

  4.主力后腰威廉-卡瓦略(4场2球)在集训中受伤,随后被队医确认无法参加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所以退出大名单。埃弗顿中场球员安德烈-戈麦斯顶替入选。


早盘分析:

  葡萄牙在欧预赛开局表现不佳,连续两场平局,近期取得两连胜,表现总算回归正途。卢森堡1胜1平3负,也基本上是一支鱼腩球队。

  本场盘口给出三球中高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表现并不理想,上盘的贴水有些过高。盘路前期上盘一直维持在中高水区间,直到中盘才开始降水,机构的调整也比较消极。欧指方面倒是没有任何异常。笔者认为本场葡萄牙或难大胜对手。

早盘建议:卢森堡受让三球;竞彩让球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