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预测:皇家社会三分可期

[5]皇家苏斯达 VS 赫塔菲[16]

开赛时间:10月7日00:30


赛前资讯:

皇家社会

  1.皇家社会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除了队长后腰伊利亚拉门迪因伤继续缺席之外,轮换后卫勒诺尔芒、替补右后卫戈罗萨韦尔以及新援后卫萨尼安也都未进入大名单。

  2.皇家社会上轮2-3不敌塞维利亚,但本场比赛主帅不会做出太多的调整。


赫塔菲

  1.轮换前锋恩迪亚耶、替补中前卫贝尔加拉2人因伤缺席。

  2.媒体消息称,主力左后卫安图内斯、轮换左后卫奥利维拉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但恩约姆(7场1球)将会继续出任首发左后卫。


早盘分析:

  皇家社会上周末做客皮斯胡安球场,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不过整体表现突出,目前排名联赛第五。赫塔菲表现颇为勉强,目前已经落后主队2个胜场,排名联赛下游。

  本场机构给出半球中低水的初让规格,虽然不及以往的半一盘,但也达到了以往交手的常规让球,受注后盘路逐步统一到中水,目前走势平稳,盘路表现很好。欧指主胜凝聚,平赔合理防范,负赔高企。笔者认为本场皇家社会三分可期。

早盘建议:皇家社会让半球;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