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分析:仙台维加泰主胜可期

[14]仙台维加泰 VS 湘南比马[11]

开赛时间:8月24日18:00


赛前资讯:

仙台维加泰

  1.仙台维加泰半主力边前卫关口训充(14场3球1助攻)上轮联赛7分钟就骨折重伤离场,预计会缺阵6周左右。

  2.利好消息是,伤缺已久的半主力前锋热尔曼-良(12场1球)上轮已经替补出场宣告复出,而且中前场主力吉尾海夏(13场2球1助攻)也脱离了伤病名单,复出在即。


湘南海洋

  1.湘南海洋轮换前锋大桥祐纪(5场1球)因伤继续缺席。然而外援前锋克里斯兰也很不凑巧的在上轮受伤,本场无法出战旧主。更不幸的是克里斯兰遭遇的是右肘关节亚脱臼性骨折,将缺席2个月。

  2.球队防守中坚大野和成(14场1球)本轮又面临停赛处罚。


早盘分析:

  仙台维加泰与湘南海洋都排名联赛中游偏下的位置,客队湘南海洋仅仅领先2分。不过从近况来看,客队的状态也要更好一些。

  本场机构给出平半中高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相比上赛季差了不少,不过鉴于目前基本面来看也算得上合理。受注后盘路缓缓调整到中水格局,盘路的表现愈发变好。湘南海洋目前本就领先,况且状态也更好,对筹码的拉力自然也更大一些。欧指主胜主胜集中,平赔高企,负赔则是合理防范。笔者认为本场仙台维加泰主胜可期。

早盘建议:仙台维加泰让平半;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