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冠杯竞彩推荐:皇马有望拿下拜仁

[1]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马德里[3]

开赛时间:7月21日08:00


赛前资讯:

拜仁慕尼黑

  1.拜仁巨星边前卫罗本今夏退役,从此也告别了罗贝里时代。前腰J罗也回归了本场比赛的对手,后防中坚胡梅尔斯也回归多特蒙德。但拜仁至今引援动作不大,前场仅引进了19岁小将阿尔普,而后场则补强了法国世界杯冠军功臣双闸帕瓦尔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2.此番国际冠军杯拜仁预计以练兵为主,上一战首轮先发11人为主力战将混搭替补小将,最终不敌对手。此役新援埃尔南德斯仍将伤缺。


皇家马德里

  1.皇马今夏引援确实是大手笔,切尔西锋霸阿扎尔、法兰克福新星前锋约维奇、巴西小将罗德里戈以及后卫门迪和米利唐的加盟大大增强了皇马的实力。

  2.早前因兄长逝世奔丧的皇马主帅齐达内周二便已回归监督球队季前备战。

  3.队长中卫拉莫斯缺席了上一场训练,官方并未给出原因,本场比赛或无缘。


早盘分析:

  两队在今夏的国冠杯所处的赛区是北美赛区,本场比赛在美国休斯顿NRG体育场进行。两队都是世界足坛的豪门,近些年交手的次数频繁,银河战舰皇马还是略占上风。

  本场中立场格局下,机构给出皇马让平半高水的初让规格,虽然初盘看似偏虚,但实际上这是皇马首次在中立场让拜仁,并且以往皇马做客安联球场也无客让记录。从本场初盘来看,机构对皇马的信心明显更为充分。受注后上盘水位稍稍得到压制,皇马让球立场还是颇为坚定,热度也不明显。拜仁实力并不差,受让格局下对筹码的拉力自然更足,如此一来两端筹码应该能够趋于平衡,后期上盘若是能够降水控赔应该会更好。欧指显示胜负格局,客胜的表现明显更好。笔者认为本场皇马有望拿下拜仁。

早盘建议:皇家马德里让平半;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