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竞彩推荐:克卢日或取胜翻盘

[1]克卢日 VS 艾斯坦拿[1]

开赛时间:7月18日02:00


赛前资讯:

克卢日

  1.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刚刚加盟克卢日的两名新援马里奥-隆东(前锋)、奥勒里奥(中场)仅被列入了替补阵容,此役都有望首发亮相。其中,马里奥-隆东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他曾是前石家庄永昌的外援。

  2.新赛季,克卢日更换了主教练,来自贵州智城的佩特莱斯库被委以重任,在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期间,佩特莱斯库曾执教于克卢日。佩特雷斯库的球员生涯,最辉煌的经历是效力切尔西期间。是切尔西队史上的功勋球员。

  3.新赛季,克卢日引进了7名球员,在新赛季罗甲联赛的揭幕战上,克卢日有5名新援迎来首秀,最终球队主场1-1憾平弱旅CSMC雅西。


阿斯坦纳

  1.今年2月份从比利时球队布鲁日转会加盟的右边锋罗塔里厄,前19次联赛出场已经有5球2助攻的斩获,最近7轮联赛打满了每一分钟,贡献1球2助攻,这名罗马尼亚国脚年仅23岁,是阿斯塔纳进攻端的绝对主力。

  2.阿斯坦纳本赛季是哈萨克超联赛火力最强者,其中两名前锋值得留意,前克罗地亚国脚托马索夫本赛季19轮联赛贡献9球11助攻,而年仅23岁的右边锋罗塔里厄也有5球2助的斩获。


早盘分析:

  首回合阿斯坦纳在主场1-0小胜克卢日,谁能晋级还存在很大的悬念。上周末克卢日迎来了新赛季的揭幕战,然而主场被对手逼平,表现并不理想。哈萨超为了欧冠资格赛早就将阿斯坦纳近期的联赛提前举行,可以说是为其备战花够了心思。

  本场盘口初开半球中水,初盘让球颇为理想,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受注后盘路快步降水,并且目前又直接升盘半一中水的表现。从初盘和盘路表现来看,机构对上盘的信心明显更足。克卢日近况并不理想,目前深让格局下对筹码的阻力还是很够。欧指主胜凝聚,平赔合理防范,负赔高企不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克卢日或取胜翻盘。

早盘建议:克卢日让半一;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