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预测:川崎前锋有望凯旋

[1]FC东京 VS 川崎前锋[3]

开赛时间:7月18日18:00


赛前资讯:

FC东京

  1.前锋田川亨介、中场铃木喜丈因伤缺阵,两名梯队小将绀野和也野泽大志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2.巴西前锋迭戈-奥利维拉近2轮联赛接连取得进球,对阵横滨水手时上演梅开二度,上轮打入球队的第三球锁定胜局,目前其个人联赛总进球数达到10个,另外还有3次助攻,是目前东京FC进攻端的最强输出点。

  3.前锋永井谦佑近期状态出色,近2轮联赛贡献3球3助攻的神级表现,上轮3-1击败大阪钢巴的比赛中这名30岁的攻击手完成2球1助攻,是球队逆转获胜的关键先生。

  4.东京FC本赛季主场的表现冠绝J联赛,11战拿下10胜1负,主场胜率和赢盘率均为90.9%。


川崎前锋

  1.主力前锋达米奥11轮联赛出场已经贡献了5粒进球,在对阵磐田喜悦时达米奥在替补席上没有出战,上轮则没有进入大名单,经过近半个月的休整后,达米奥此役有望复出为球队摧城拔寨。

  2.中场球员大岛僚太、门将藤嶋栄介以及中卫奈良竜树因伤缺阵,2名梯队球员三笘薰和旗手怜央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早盘分析:

  本场比赛是日联本轮的焦点战役。领头羊FC东京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川崎前锋,主队足足领先了7分之多。近期FC东京状态又开始回暖,连续两个主场拿下了横滨水手以及大阪钢巴。川崎前锋近期5战不败,但其中三场平局,表现并不理想。

  本场机构给出客让平半高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表现明显无力,虽然以往也有过客让经历,但前两个赛季最浅也是平手,而目前FC东京基本面明显占优,盘口却没有任何体现。受注后上盘小幅降水,赔付逐渐得到控制,机构的倾向愈发偏向了客队。欧指客胜凝聚防范,胜平赔都在走高。笔者认为本场川崎前锋有望凯旋。

早盘建议:川崎前锋让平半;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