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竞彩分析:布兰有望拿下沙姆洛克流浪

[4]白兰恩 VS 沙姆洛克流浪[2]

开赛时间:7月12日01:00


赛前资讯:

布兰

  1.布兰后卫卡尔萨斯以及特尼斯特均伤缺此役,除此外,球队的主力阵容完整。

  2.布兰的进攻端虽然在个人表现方面并没有绝对的大腿级球员,但是球队目前有多达11人在联赛中有所斩获,球队的攻击端全面开花,攻击不再单一。


沙姆洛克流浪

  1.沙姆洛克流浪目前无伤病的情况,球队的主力阵容完整。

  2.沙姆洛克流浪的客战表现也较为一般,球队在5月份后的6场客战中取得3胜3负的战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这6场客战中全部都有进球,球队的客战攻击端较为稳定。并且,在这3场的客场胜仗中,球队都没有失球的产生。


早盘分析:

  布兰来自挪超,欧战经验相当匮乏,实力也不算特别突出。相比之下来自爱超的沙姆洛克流浪的欧战经验就要丰富很多。两队所在的联赛都还在打,不过表现都不理想。

  本场机构给出一球球半中低水的初让规格,结合基本面来看,这样的让球显然非常充分,足以见得机构对布兰的信心相当不错。受注后盘路小幅升水,基本上也稳定在中水区间,走势没有任何异常。欧指方面也没有明显异常。笔者认为本场布兰有望拿下沙姆洛克流浪。

早盘建议:布兰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