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竞彩分析:仙台维加泰有望主胜

[15]仙台维加泰 VS 名古屋鲸鱼[5]

开赛时间:6月26日18:00


赛前资讯:

仙台维加泰

  1.杯赛主力门将关宪太郎,前锋杰梅恩良两人均有伤在身,此役都将缺席比赛。


名古屋鲸八

  1.名古屋与主队相反,近期联赛表现并不理想,已经连续5轮没能赢球,但是日联杯赛场上名古屋有着不错的发挥,7战取得3胜3平1负的战绩,近2战全胜打进5球。

  2.前腰青木亮太因半月板损伤已经缺阵多时,此役将继续作壁上观,其余球员均可出战。


早盘分析:

  首回合名古屋鲸八主场2-0取胜,优势不小。仙台维加泰近期联赛取得3连胜,状态明显回暖。而名古屋鲸八已经连续5轮不胜,状态明显糟糕不少。

  本场机构给出平半超高水的初让规格,对比首回合名古屋鲸八在主场让一球来看,本场仙台的让球反倒比较充分。走势上盘路虽然很早动摇退盘平手,不过这样更能为主队减轻压力。欧指显示胜负格局,主胜表现更为理想。笔者认为本场仙台维加泰有望主胜。

早盘建议:仙台维加泰平手;竞彩首选主胜,谨慎可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