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竞彩推荐:布拉加有望主胜收官

[4]布拉加 VS 波蒂蒙尼斯[13]

开赛时间:5月18日03:30


赛前资讯:

布拉加

  1.布拉加中卫布鲁诺-维亚纳累计黄牌停赛,另外3名中卫卢卡斯-弗鲁格姆、里卡多-费雷拉、劳尔-席尔瓦则因伤缺阵,一同伤缺的还有巴西前锋克里斯兰。

  2.目前布拉加有2人进球上双,分别是迭戈-索萨(32场14球7助攻)、爱德华多(31场13球2助攻),前者最近11次出场只贡献了2次助攻,深陷进球荒,而后者近期状态不俗,过去7轮联赛贡献4粒进球。


朴迪莫伦斯

  1.目前朴迪莫伦斯伤病不多,只有后腰位置的马塞尔因膝关节手术将缺席本场比赛。

  2.目前朴迪莫伦斯的头号射手是杰克逊-马丁内斯,此人是本赛季从广州恒大租借加盟而来的,赛季至今出战26场,已有9球3助攻的表现,上轮伤愈复出后斩获一球,结束了此前5轮不进球的低迷。

  3.日本边锋中岛翔哉去年夏天从东京FC转会来到朴迪莫伦斯,为球队出战13场打进5球,另外还贡献了6次助攻,不过3月份他已经转会去到卡塔尔的杜海勒。不过目前球队的巴西小将塔巴塔已经逐渐填补了中岛翔哉离队后的空缺,过去3轮联赛塔巴塔斩获2球2助攻,上轮3-2击败马里迪莫的比赛中,塔巴塔一人贡献2次助攻,目前其联赛的助攻次数已经达到5个。


早盘分析:

  布拉加主场收官战,战意方面稍胜客队朴迪莫伦斯。在布拉加确定无缘争三之后,他们打出了一波3连败,可见他们的状态是跟战意相符的。朴迪莫伦斯排名中游偏下的位置,同样是早无战意。不过他们近期3战2胜,状态还是要比主队好很多。

  本场机构给出一球球半超高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还是比较有力,高水位也对筹码形成了不小的阻力。毕竟布拉加状态糟糕,筹码对其的信心已经少了很多。受注后盘路调整不大,上盘后期也有较好的退盘空间。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偏高不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布拉加有望主胜收官。

早盘建议:布拉加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