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分析:皇马客场或爆冷出平

[12]雷加利斯 VS 皇家马德里[3]

开赛时间:4月16日03:00


赛前资讯:

莱加内斯

  1.莱加内斯半主力中卫奥梅罗、轮换中前卫雷西奥2人伤疑,主力前腰奥斯卡-罗德里格斯(26场3球3助攻)因租借条款限制,本场也无法出战。

  2.主力前锋卡里略(25场6球1助攻)本轮解禁复出。还有一个利好消息是另一名主力前锋恩-内斯里(24场8球2助攻)已经脱离了伤病名单,本场有望回归大名单。


皇家马德里

  1.皇马门将库尔图瓦、轮换边锋维尼休斯(15场2球)还在恢复训练,本场应该会继续缺席。

  2.队长中卫拉莫斯(28场6球1助攻)近期被检测出比目鱼肌受伤,主力中前卫克罗斯(23场4助攻)也因肠炎缺席了最后一堂训练课,本场2人都基本无缘。

  3.主力左后卫马塞洛(17场2球2助攻)本场解禁复出。

  4.本泽马(31场17球5助攻)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联赛已经连续5轮联赛在进攻端都有贡献,共计拿下6球3助攻的数据,此役他仍将是皇马锋线上的最大依靠。


早盘分析:

  莱加内斯近期打出了一波2胜1平的不败走势,状态颇为不错,目前已经领先降级区10分,保级压力已经不大。皇马近5场联赛4胜1负,状态也不算差。目前皇马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马竞5分,争二依然存在很大的可能,战意方面应该是要高于主队莱加内斯。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莱加内斯在国王杯主场就1-0拿下过皇马,在皇马本赛季不稳的前提下,莱加内斯主场作战心理并不处于劣势。

  本场机构初开客让一球中高水,让球仅比本赛季国王杯输球那场比赛的规格深了一点,完全比不上以往赛季的客让规格,机构对皇马的信心依然不足。受注后,盘路中前期始终停留在高水区间,中盘退盘半一低水,看似存在示弱可能,但两队各方面差距悬殊,客让半一的规格可以说是没有足够的阻力。欧指客胜倒是凝聚,但平赔也有集中防范的表现。笔者认为本场皇马客场或爆冷出平。

早盘建议:莱加内斯受让半一;竞彩首选主平,谨慎需防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