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竞彩推荐:甲府风林有望主胜

[4]甲府风林 VS 泽维真金泽[4]

开赛时间:3月23日13:00


赛前资讯:

甲府风林

  1.本赛季甲府风林从金泽引进了前锋佐藤洸一和主打左后卫的小柳达司,其中小柳达司前4轮联赛全部首发且打满360分钟,已然成为球队的主力后卫,此战有望出战旧主。

  2.甲府风林阵中有4名外援,其中巴西中卫埃德尔-利马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新赛季4轮联赛打满360分钟,并且贡献1次助攻。进攻端,本赛季从德岛漩涡加盟而来的前锋彼得-乌塔卡状态神勇,4场比赛斩获4球,是球队连续取胜的关键先生。

  3.右后卫汤泽圣人以及本赛季从札幌冈萨多加盟而来的中锋金园英学,均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金泽

  1.本赛季从松本山雅租借而来的20岁中锋小松莲表现出色,出战3次打进2球,目前他与中后卫广井友信并列为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另外本赛季从哥斯达黎加卡塔戈尼斯俱乐部租借而来的中锋乔凡尼-克鲁尼也有着不错的发挥,3场比赛打进1球贡献2助攻。

  2.上赛季从赞岐FC加盟而来的巴西中卫阿兰,因十字韧带撕裂已经伤缺多时,本场将继续高挂免战牌。


早盘分析:

  甲府风林开局3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非常不错。金泽虽然排名中游,但1胜1平2负的成绩根本不尽人意。

  本场盘口初开平半低水,让球与上赛季持平,不过水位要比上次交手更为充分。目前的规格非常符合两队目前的基本面差距。受注后盘路没有明显调整,上盘始终压制在低水区间控制赔付。欧指主胜集中,平赔有些离散,负赔则是偏高。笔者认为本场甲府风林有望主胜。

早盘建议:甲府风林让平半;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