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分析:巴萨客场或小胜

[8]皇家贝蒂斯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3月18日03:45


赛前资讯:

皇家贝蒂斯

  1.皇家贝蒂斯主力左后卫菲尔波(16场3球1助攻)因伤继续缺席,主力边前卫弗朗西斯(19场1助攻)上轮联赛中再次受伤,又加入了伤病名单。轮换右后卫巴拉甘还在恢复当中。

  2.近期媒体消息称,皇马开始关注贝蒂斯主力前腰洛赛尔索(22场5球2助攻)。


巴塞罗那

  1.巴萨天才边锋奥斯曼-登贝莱(欧冠5场2球1助攻)因伤继续缺席,替补后卫维尔马伦也还在恢复当中。

  2.半主力中卫朗格莱本场解禁复出。

  3.巴萨周中多踢了一场欧冠,虽然最终是5-1大胜晋级,但梅西、苏亚雷斯等人都是连踢了2个整场,而且登贝莱受伤后,库蒂尼奥也将继续担任首发,主力球员的体能将有所欠缺。


早盘分析:

  皇家贝蒂斯目前处于中游,本赛季仅剩联赛一条战线,不过看他们的状态似乎有些不思进取。巴萨周中5-1大胜里昂,状态非常出色,三线作战打出了5连胜,当然体能方面肯定是处于劣势的。

  本场盘口初开客让球半中高水,初盘表现相比以往交手就差了不少。受注后盘路也是缓缓走高,中盘阶段退盘一档,并且走上中水。两队近期差异明显,机构却对巴萨信心不足,盘面上也没有做到该有的防范。欧指方面倒是没有明显异常。笔者认为本场巴萨客场或小胜。

早盘建议:皇家贝蒂斯受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