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分析:比利亚雷亚尔示强难胜

[16]维拉利尔 VS 瓦莱卡诺[19]

开赛时间:3月18日01:30


赛前资讯:

比利亚雷亚尔

  1.比利亚雷亚尔主力中前卫特里格罗斯因伤继续缺席,替补后腰富埃戈以及替补中卫博内拉2人也还在恢复当中。

  2.主力中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23场1球1助攻)本轮解禁复出,而主力右后卫马里奥-加斯帕尔(22场1球1助攻)又面临停赛处罚。


巴列卡诺

  1.巴列卡诺主力中卫阿卜杜拉耶-巴(18场1球)本轮解禁复出。

  2.有消息称,为了替补受伤缺席的阿斯帕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可能会征召巴列卡诺主力前锋德托马斯(24场11球1助攻)。


早盘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近况不错,目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巴列卡诺排名倒数第2名,不过也只落后黄色潜水艇3分。但不同的是,比利亚雷亚尔状态在逐步回升,而巴列卡诺则是5连败中。

  本场盘口给出半一中低水的初让规格,让球可以说是非常充分,并且在本赛季的基本面差距下甚至可以说是夸张让球。受注中前期各家纷纷过渡走上一球高水,进一步示强吸筹。欧指主胜的确凝聚,平赔也有些离散,但负赔明显偏低。笔者认为本场比利亚雷亚尔示强难胜。

早盘建议:巴列卡诺受让一球;竞彩让球平,或搏冷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