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分析:塞维利亚或客胜西班牙人

[13]爱斯宾奴 VS 塞维利亚[6]

开赛时间:3月17日23:15


赛前资讯:

西班牙人

  1.西班牙人主力前锋塞尔希奥-加西亚(20场2球1助攻)、轮换边前卫皮亚蒂(20场1球)以及主力中卫戴维-洛佩斯因伤缺席。轮换中卫奥斯卡-杜阿尔特(7场1球)也因左脚跖骨关节水肿出战存疑。

  2.球队轮换中后场维克托-桑切斯本轮面临停赛处罚。所幸,主力前锋伊格莱西亚斯(26场11球2助攻)以及主力中前卫达德尔(24场2球1助攻)2人解禁复出。


塞维利亚

  1.塞维利亚在周中欧联杯踢了120分钟,最终被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淘汰出局。失利之后,球队主帅马钦被辞退,目前体育总监卡帕罗斯暂时接过了教鞭。

  2.此外还有消息称,刚从罗马辞职的原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将会在下周回归塞维利亚。

  3.本赛季表现相当突出的塞维利亚主力边前卫萨拉维亚(45场19球10助攻)未得到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信心大受打击。

  4.主力中卫克亚尔本场解禁复出,目前阵中只有主力左后卫埃斯库德罗(15场1助攻)一名球员因伤缺席。


早盘分析:

  西班牙人近期2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比较稳定。塞维利亚在联赛中的表现糟糕,排名一路下滑,周中又踢了一场欧联杯,体能情况也不理想。

  本场盘口给出客让平半高水及平手客队低水两种规格,初盘让球对比以往来看比较合理。受注后盘路统一退至平手,客队守住中低水。从两队近期情况来看,西班牙人连续不败,而塞维利亚客场5连败,由此可见平手高水方的西班牙人还稍稍便宜一些。欧指显示胜负格局,客胜的表现优于主胜。笔者认为本场塞维利亚或客胜西班牙人。

早盘建议:塞维利亚平手;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