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竞彩预测:比利亚雷亚尔主胜可期

[18]维拉利尔 VS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1]

开赛时间:3月15日04:00


赛前资讯:

比利亚雷亚尔

  1.比利亚雷亚尔主力中前卫特里格罗斯、替补中卫博内拉2人因伤缺席。

  2.比利亚雷亚尔欧联主力门将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轮换右后卫良布里克(欧联4场1助攻)、主力中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欧联5场1助攻)以及主力前锋赫拉德-莫雷诺(欧联8场3球)再吃一张黄牌就将停赛。在优势已经较大的情况下,这4人本场或会作壁上观。


圣彼得堡泽尼特

  1.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力中前卫叶罗欣、轮换中前卫马尔基西奥2人因伤缺席。

  2.替补中场诺沃亚以及前锋科科林(欧联1场1球)也伤疑。


早盘分析:

  首回合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3-1拿下胜利,晋级优势已经非常巨大,本场即使在主场0-2输球也能够晋级。上周末黄色潜水艇在客场拿下小型德比,联赛中也逃离了降级区,目前的士气相比之前肯定也好了很多。泽尼特目前在俄超排名第一,国内联赛表现确实不错。

  本场盘口给出半球高水的初让规格,对比首回合泽尼特让平半来看,本场的让球已经算得上是充分。受注后,盘路没有明显的变动,基本上维持在满水区间。比利亚雷亚尔本场不需要太过用力,这样的规格已经有足够的阻力。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偏高不设防。笔者认为本场比利亚雷亚尔主胜可期。

早盘建议:比利亚雷亚尔让半球;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