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竞彩预测:本菲卡有翻盘逆转的希望

[2]宾菲加 VS 萨格勒布戴拿模[1]

开赛时间:3月15日04:00


赛前资讯:

本菲卡

  1.本菲卡欧战主力边前卫萨尔维奥(欧联1场1球)、替补后卫孔蒂因伤缺席。

  2.主力中卫贾德尔、主力后腰费萨以及半主力前锋塞费罗维奇(欧联3场1球)也伤疑。


萨格勒布迪纳摩

  1.萨格勒布迪纳摩半主力左后卫莱奥瓦茨以及中场主力舒尼奇(欧联8场1球)2人停赛。


早盘分析:

  两队都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当然客队萨格勒布迪纳摩所处的克罗地亚联赛实力水平还是稍差一些。首回合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1-0小胜本菲卡,目前晋级还存在很大的悬念。

  本场多数机构给出一球球半超高水的初让规格,部分主流也是从一球很快过渡升上一球球半。从首回合客场平手盘来看,此番回到主场本菲卡的让球态度非常坚决。深让格局之下搭配超高水对筹码形成了极大的阻力。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无明显异常。笔者认为本场本菲卡有翻盘逆转的希望。

早盘建议:本菲卡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