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预测:西班牙人主胜可以搏胆

[15]爱斯宾奴 VS 瓦莱卡诺[18]

开赛时间:2月10日01:30


赛前资讯:

西班牙人

  1.西班牙人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轮换边锋埃尔南-佩雷斯(14场1球1助攻)、轮换中前卫维克托-桑切斯、半主力中卫杜阿尔特(7场1球)以及替补中卫纳尔多(5场1球)4人因伤缺席,主力中卫埃尔莫索(17场2球)接受停赛处罚,也未在列。

  2.主力中前卫马克-罗卡(19场1助攻)本轮解禁复出。


巴列卡诺

  1.巴列卡诺替补中前卫埃卢斯顿多因伤继续缺席,力门将阿尔贝托-加西亚上轮出现在了替补席上,看来伤势已经无碍。

  2.轮换前锋贝贝(14场1球)以及主力后腰科梅萨尼亚(18场1球)本场解禁复出,主力影锋特雷霍(20场1球4助攻)本场又面临停赛处罚。

  3.球队在上周还租借签下了桑坦德竞技后腰(租借标准列日)阿格博,该球员出身格拉纳达青训,也曾踢过西甲。


早盘分析:

  两队分别排名联赛第15名和第18名,西班牙人仅领先2分。西班牙人近期双线作战,体能情况不好,并且联赛状态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巴列卡诺上周主场不敌同城对手,此前一波4胜1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

  本场盘口初开半球低水和半一高水两种规格,与往绩交手的基础规格持平,但在目前基本面来看,已经属于深让。走势上,盘路早早统一到半球低水,并且一直控制赔付,并没有丝毫的示强意图。从盘路的表现来看,机构对西班牙人的信心非常充分。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颇高。笔者认为本场西班牙人主胜可以搏胆。

早盘建议:西班牙人让半球;竞彩主胜作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