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预测:皇马或拿下马德里德比

[2]马德里体育会 VS 皇家马德里[3]

开赛时间:2月9日23:15


赛前资讯:

马德里竞技

  1.马竞主力中卫戈丁(16场2球)已经伤愈,并且得到了队医的出场许可。主力中前卫萨乌尔(17场1助攻)已随队合练,也有希望在本场德比回归。

  2.主力中前卫科克(17场2球1助攻)恢复了有球训练,但没有进入合练,本场复出可能性不大。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11场1球1助攻)、主力中卫萨维奇(12场2助攻)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还未伤愈。

  3.新援前锋莫拉塔已经在上轮首发完成了首秀,本场或继续首发面对熟悉的旧主。


皇家马德里

  1.皇马替补中卫巴列霍脱离了伤病名单,替补后腰马科斯-略伦特因左腿内收肌二级损伤又加入了伤病名单。

  2.轮换中前卫伊斯科(15场1球2助攻)因背部不适,退出了备战训练,本场或无缘。

  3.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14场1球1助攻)以及主力中卫瓦拉内(18场1球)2人解禁复出。

  4.主力中卫瓦拉内(18场1球)以及主力左后卫马塞洛(12场2球)或得到轮休机会。

  5.皇马现任主帅索拉里曾是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国家队队友,并且还曾是西蒙尼执教圣洛伦索时期的徒弟。


早盘分析:

  国家德比之后,紧接着马德里德比,西甲第二和第三之间焦点战即将上演。马竞在上周客场输给了贝蒂斯,多线19场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皇马近期连胜,状态虽然不错,但周中毕竟踢了一场大战,体能将是极大的考验。

  本场机构给出平手低水的初让规格,在近几年交手来看,是最理想的让步。从基本面来看,马竞的确占优。不过盘路过早升格平半高水,形成示强格局之外,上盘的赔付压力也大增。欧指显示胜负格局,主胜集中,负赔也是明显偏低防范。笔者认为本场皇马或拿下马德里德比。

早盘建议:皇家马德里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负,大单需防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