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杯竞彩预测:瓦伦西亚客场或不败

[6]赫塔菲 VS 华伦西亚[11]

开赛时间:1月23日04:30


赛前资讯:

赫塔菲

  1.赫塔菲近10个主场赛事没有出现一场平局,并且近5场主场赛事只输给了领头羊巴萨,其余四战全胜,得失球为12比3球。赫塔菲展现出强大的主场气势。

  2.赫塔菲在此前两轮国王杯赛上的4场赛事均保持不败(3胜1平),并且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国王杯赛出现过大幅轮换球员的情况,但好在即使轮换球员也没有让球队的攻防体系崩塌,可见赫塔菲主力以及替补的实力无太大差别。

  3.赫塔菲中场阿玛尔(15场)以及后腰贝尔加拉(3场)均因伤缺战。

  4.赫塔菲本赛季在后防线上表现出色,目前球队在联赛只有16个失球,仅次于马竞。

  5.本周末赫塔菲将做客挑战马竞,本场肯定会为联赛留力。


瓦伦西亚

  1.瓦伦西亚中场格德斯(10场)以及孔多比亚(9场)均因伤缺战。

  2.瓦伦西亚客战的战绩一般,球队近6个客战仅有1胜,并且后防线场场都有失球,球队客战能力着实不强。

  3.瓦伦西亚本周末将在主场迎战德比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或许会留力。


早盘分析:

  两队在联赛中分别排名第6和第9位,赫塔菲领先瓦伦西亚5分,稍有优势。本赛季的赫塔菲就与上赛季的瓦伦西亚比较相似,整体表现很稳定。瓦伦西亚双线迎来2连胜,状态也有明显回暖迹象。

  本场盘口初开平手盘,主队中低水,初盘让球对赫塔菲的支持力度一般,在目前的基本面下,赫塔菲完全可以站上主让。走势上,盘路受热升格平半,升盘调整非常勉强,并且目前又有动摇表现。由此可见赫塔菲难以站稳主让立场。欧指显示2-2-2格局,平负赔都存在明显的防范表现。笔者认为瓦伦西亚客场或不败。

早盘建议:瓦伦西亚平手;竞彩走客队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