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推荐:瓦伦西亚客胜是首选

[14]切尔达 VS 华伦西亚[11]

开赛时间:1月20日03:45


赛前资讯:

塞尔塔

  1.塞尔塔锋线核心阿斯帕斯(17场10球2助攻)、轮换中卫大卫-科斯塔斯2人因伤继续缺席。

  2.据《天空体育》消息,上海上港有意收购奥地利前锋阿瑙托维奇,并且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报价,而一旦这名射手离队,西汉姆联首选的替代者将是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17场9球5助攻)。

  3.根据转会权威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弗洛伦萨已经询问了塞尔塔主力中前卫洛波特卡(13场1助攻)的信息,并且那不勒斯也进入了争抢行列。


瓦伦西亚

  1.瓦伦西亚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轮换前锋巴舒亚伊(15场1球)、半主力边前卫格德斯(10场1助攻)、半主力中前卫孔多比亚、替补后卫维佐4人未进入大名单。

  2.由于联赛战绩不佳,目前已经传出马塞利诺帅位不稳的消息,周中国王杯3-0的大胜算是成功续命,如不能将这样的表现发展到联赛中,俱乐部高层或许还会采取换帅的操作。


早盘分析:

  塞尔塔目前21分排名17位,蝙蝠军领先2分,排名联赛11位,两队之间的差距不大。近期塞尔塔在联赛遭遇3连败,状态糟糕。瓦伦西亚的情况也不算理想,并且周中踢了一场杯赛,体能方面也没有丝毫优势。

  本场盘口初开平手,主队中低水,初盘规格与上赛季基本持平,没有明显问题。不过受注后,盘路格局发生逆转,客队持续降水,即时已经升格客让平半超高水来对筹码形成阻挡。欧指客胜集中,平赔有些离散,主胜倒是有些偏低。笔者认为本场瓦伦西亚客胜是首选。

早盘建议:瓦伦西亚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