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推荐:马竞或再出平局

[20]威斯卡 VS 马德里体育会[2]

开赛时间:1月20日01:30


赛前资讯:

韦斯卡

  1.韦斯卡轮换中场居莱尔(13场1助攻)已经脱离了伤病名单,主力左后卫路易西尼奥是队内仅剩的伤员。

  2.主力中卫埃切塔(14场2球)本场解禁复出。

  3.韦斯卡近期连续完成引援,先是租借曼城天才中场扬格利-埃雷拉,再试签下西乙射手榜头名前锋加列戈(埃斯特雷马杜拉19场15球1助攻)。


马德里竞技

  1.马竞已经提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其中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11场1球1助攻)、轮换前锋卡利尼奇(11场2球)、替补边锋热尔松-马丁斯、主力中前卫萨乌尔(17场1助攻)、轮换边前卫比托洛、主力左后卫费利佩-路易斯(13场2球1助攻)、主力中卫萨维奇(12场2助攻)7名重要球员都未在列。

  2.本次大名单中共有7名梯队小将进入。

  3.近期马竞联赛的攻击力较为匮乏,只有格里兹曼一人苦苦支撑,过去5轮联赛马竞一共打进9球,其中5球是格里兹曼打进的,包括3粒点球。而法国前锋已经连续7场国内赛事都有进球斩获。

  4.由于主力中锋长期伤员,锋线人员紧缺,马竞与前皇马前锋莫拉塔的转会绯闻似乎基本成真,媒体消息称双方将在近期达成一致。


早盘分析:

  韦斯卡情况糟糕,目前在副班长的席位上已经坐得很稳。马竞近期的情况也不太理想,虽然依然保持不败走势,但近5场正赛踢出3场平局。尤其是本周中国王杯主场3-3与赫罗纳战平,因客场进球劣势,遗憾出局,这无疑是个沉痛的打击。

  本场盘口初开客让一球高水及客让半一低水两种规格,对比首回合交手的球半两球来看,本场规格不够充分,并不符合两队目前的基本面差距。走势上,盘路早早调整统一到半一,随后急升水,即时在中水格局下走稳。马竞虽然刚受打击,各方面依然遥遥领先主队,目前的规格依然难挡筹码注入。欧指客胜凝聚,但平赔明显偏低防范。笔者认为本场马竞或再出平局。

早盘建议:韦斯卡受让半一;竞彩首选主平,谨慎可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