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杯竞彩推荐:皇马有望大胜回暖

[5]皇家马德里 VS 雷加利斯[16]

开赛时间:1月10日04:30


赛前资讯:

皇家马德里

  1.皇马进入2019年以来还没赢过球,加上上赛季国王杯正好是被莱加内斯淘汰,而且刚刚主场又输得非常难看,所以本场的杯赛皇马战意上并不缺。

  2.据皇马官方消息,托尼-克罗斯遭遇了左内收肌二级撕裂,官方称具体的恢复时间仍有待评估。在对阵皇家社会比赛中,克罗斯因伤提前被换下场。《马卡报》称,克罗斯可能将伤缺两周时间。

  3.皇马刚从曼城签下19岁的中场天才迪亚兹,双方签订了6年长约,据悉,他的转会费为1550万英镑外加奖金条款,最高可达2200万英镑,而皇马为其设置的解约金高达7.5亿欧元。


莱加内斯

  1.莱加内斯上轮联赛是上周六进行的,相比皇马多了2天的休息时间,而且对手皇马是7天踢3场球,加上冬歇期休整时间不够,所以本场比赛莱加内斯将占据一定的体能优势。


早盘分析:

  本场是小型马德里德比,上赛季正是马德里的小弟将皇马淘汰出了国王杯。皇马上周末再次爆冷不敌皇家社会,情况依然很不稳定。莱加内斯近期状态不错,不过目前排名联赛下游,杯赛也不是重心。

  本场盘口初开主让两球高水,这要比上赛季国王杯交手的规格还深了一档,初盘让球不错。走势上盘路早早退盘一档,随后再次退盘,即时稳守球半低水。盘路上来看,示弱走势是在配合皇马爆冷题材示弱。欧指平负赔都在走低,但并没有明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皇马有望大胜回暖。

早盘建议:皇家马德里让球半;竞彩让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