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预测:巴萨作客或继续难胜

[11]格拉纳达 VS 巴塞罗那[5]

开赛时间:9月22日03:00


赛前资讯:

格拉纳达

  1.格拉纳达阵中的伤员已经累积到5名,主力左后卫基尼、主力前腰维科(4场1球)、左后卫阿莱克斯-马丁内斯、新援后卫奈德-洛萨诺以及中前卫埃特基都因伤缺席。


巴塞罗那

  1.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因伤继续缺席。主力左后卫阿尔巴(4场1球)又在周中欧冠受伤加入了伤病名单。

  2.利好消息是,球队核心梅西已经在周中替补出场,宣告伤愈复出。不过本场比赛梅西恐怕还是无法直接进入首发。

  3.边锋奥斯曼-登贝莱已经参加了周四的训练,不排除会在本场联赛复出。

  4.近段时间发挥出色的小将边锋法蒂(3场2球1助攻)已经获得了西班牙国际,现在他能够跟随西班牙出战10月举行的U17世界杯。并且法蒂在本场比赛或许能够继续得到首发机会。


早盘分析:

  格拉纳达作为升班马表现非常出色,4轮战罢打出2胜1平1负的成绩,客场保持不败,主场也仅是输给了塞维利亚。巴萨本赛季的表现稍显尴尬,尤其是客场2战都还没拿到胜利。周中欧冠同样也是客场与多特战平。

  本场盘口给出客让球半高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是交手历史上的信心,相比上一次交手整整差了两档,可见机构对巴萨的状态还是有所回暖。受注后盘路先是走高退盘,接近中盘又受到压力勉强重回球半,随后一度跳升高水并持续受热降水,从整个盘路来看,本场机构对巴萨的信心明显有限。欧指方面客胜凝聚,但平赔也有异常凝聚的表现。笔者认为,本场巴萨作客或继续难胜。

早盘建议:格拉纳达受让球半;竞彩让球平,或搏冷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