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预测:莱万特主胜是首选

[4]莱万特 VS 伊巴[18]

开赛时间:9月21日22:00


赛前资讯:

莱万特

  1.莱万特上赛季的主力中卫皮耶尔是队中唯一的伤员。

  2.前锋马约拉尔(3场1球)在上轮面对母队皇马打进一球,本场有望继续首发。


埃瓦尔

  1.埃瓦尔主力前锋赛尔吉-恩里奇左腿比目鱼肌受伤,成为阵中唯一的伤员。

  2.由于恩里奇受伤,本场比赛应该会变阵单箭头的阵型,不过主力前锋查莱斯(3场1球)本赛季的表现也不算特别亮眼。


早盘分析:

  莱万特开局不错,2胜2负暂排联赛第八位,并且两场胜利都在主场拿到,优势不小。埃瓦尔开局1平3负,目前还未取得新赛季的首胜。

  本场盘口初开平半中水,初盘让球非常不错。毕竟前两次交手莱万特坐镇主场也是受让格局,可见莱万特新赛季的不错表现得到了机构的充分肯定。受注后盘路缓步升水,略微有示弱的表现,近些年埃瓦尔的名气和实力都在莱万特之上,目前格局下对筹码也存在不小的拉力。欧指主胜集中,平赔明显高企,负赔合理防范。笔者认为本场莱万特主胜是首选。

早盘建议:莱万特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