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预测:比利亚雷亚尔主胜可搏

[16]维拉利尔 VS 华拉度列[12]

开赛时间:9月21日19:00


赛前资讯:

比利亚雷亚尔

  1.黄色潜水艇新援左后卫莫雷诺因伤继续缺席。

  2.中前卫伊沃拉很有可能会继续首发,尽管他在本赛季备受媒体和球迷的争议。


巴拉多利德

  1.目前巴拉多利德阵中仅有后腰路易斯米以及前锋普拉萨2名伤员,不过他们在本赛季都没有出场记录,对阵容没有明显影响。

  2.主力前锋于纳尔由于租借条款限制,本场无法出战母队。

  3.媒体消息称,巴拉多利德新帅对租借门将卢宁并不感冒,所以卢宁会在本赛季冬窗提前回归皇马。


早盘分析:

  两队目前同分,4轮战罢都是1胜2平1负的平平成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黄潜在主场逼平皇马之后又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状态明显在回升。反观巴拉多利德则是高开低走,首战告捷,随后不胜。

  本场盘口初开半一高水,初盘让球力度不错,不过搭配的贴水就显然偏高。受注后盘路降水很快,中盘阶段便升格一档,过程中一度出现急降水表现,从调整来看并非走热所致,而是机构主动调整。目前一球盘阻力很足,同时高水也形成了不小的恐吓作用,后期若是能够降水控赔将会更加理想。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在走高。笔者认为本场比利亚雷亚尔主胜可搏。

早盘建议:比利亚雷亚尔让一球;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