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04:00 西甲竞彩分析:莱万特有望拿到赛季第二胜

[18]莱万特 VS 切尔达[13]

开赛时间:10月27日04:00


赛前资讯:

莱万特

  1.莱万特中场主力武克切维奇内收肌出现了一些问题,本场出战存疑,他们是阵中唯一的重要伤员。


塞尔塔

  1.塞尔塔阵中的三名重要伤员依然没有痊愈,主力中卫艾杜新冠检测呈现阳性,本场也将继续缺席。

  2.两名受伤门将中的主力鲁文-布兰科已经接近伤愈,不过可能还无法直接回归首发。

  3.上一轮面对马竞排出的五后卫阵型效果并不理想,本场将会变阵回到四后卫阵型。


早盘分析:

  莱万特5战1胜4负,状态糟糕,排名也垫底。塞尔塔多赛一轮,成绩是1胜2平3负,表现也比较糟糕,积分上仅领先两分。

  本场盘口初开分为平手低水及平半中高水两种规格,初盘让球规格相比上赛季还深了一些,并且也比往季要好。受注后盘路逐步走高,即时已经来到超高水位。盘路上有动摇表现,配合主队糟糕状态来看,就成了示弱走势。欧指主胜集中,平赔偏高,负赔合理防范。笔者认为本场莱万特有望拿到赛季第二胜。

早盘建议:莱万特让平半;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