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韦斯卡或拿第六平

[1]皇家苏斯达 VS 威斯卡[15]

开赛时间:10月26日04:00


赛前资讯:

皇家社会

  1.皇家社会阵中还有五名伤员,虽然多数球员都是上赛季的主力或重要球员,不过他们在本赛季都还没有出战过。

  2.半主力边锋巴雷内切亚又在近日受伤加入了伤病名单。

  3.周中欧战皇家社会几乎倾尽主力,没有为本场联赛留力。


韦斯卡

  1.韦斯卡本赛季的中场新援米克尔-里科新冠检测呈现阳性,无缘近期的比赛。

  2.主力前锋冈崎慎司也还没有恢复。


早盘分析:

  皇家社会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暂排联赛第一。韦斯卡六战5平1负,还没有取得首胜,表现非常勉强。

  本场机构给出一球中水的初让规格,这是两队交手历史新高,初盘让球非常给力。受注后盘路逐步走高,即时已经来到了超高水,已经趋近动摇退盘。盘路表现比较无力,机构对皇家社会的信心有所下滑。两队如今的差距比较悬殊,若是示弱没有题材支撑,只能理解为真实动摇。欧指主胜凝聚,但平赔明显压制防范,负赔倒是没有异常。笔者认为本场韦斯卡或拿第六平。

早盘建议:韦斯卡受让一球;竞彩首选主平,谨慎补主胜